舍舍迦

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

老叶的片段,但也是周叶向(不知道为什么是周叶【buni)

之前不是说老叶这种人,攻略难度堪比与中国队打乒乓球吗

还说硬气的时候堪比大型食肉动物,犯懒时可至小型食草动物

然后脑子里不可抑制的有了乱七八糟的画面





【犯懒时可至小型食草动物】

叶修翻了个身,修长有型的身体舒展在沙发上,上衣的衣摆卷起,露出一截柔韧(我不管我就是用柔韧)的腰身。

“小周,”叶修无奈的揉了揉轻吻自己面颊的青年柔顺的黑发,嘴角的笑容带着一丝慵懒和惬意,“别闹。”

(呜哇哇我也想要叶神摸我的头!!!!)

【硬气时可至大型食肉动物】

“哦?”叶修的嘴角微微勾起,划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他站在出言挑衅的选手面前,伸手拦住了想要上前的国家队众人,周泽楷担忧的看着他,叶修伸手安抚的拉了拉他的手。

“就凭你也想在我们这儿一挑三?”叶修冷笑一声,收回拉着周泽楷的手,线条完美的手比出了一个向下的大拇指,略略抬起的下巴带着锋锐的骄傲和自信,俯视的眼神中满是对对手不自量力的嘲弄。

“别做梦了。”

“渣渣。”

(对不起ooc好严重但是我一想到老叶挑起下巴用俯视的眼神看着对方霸气的说一声“渣渣”真的超级苏!!!!!!!)

(我大概已经疯了【呸)

评论

热度(9)

©舍舍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