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舍迦

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

关于手机唤醒的脑洞,方叶的

方锐讨好的看着板着一张脸的叶修,手里攥着苏沐橙给叶修新买的手机不让他拿回去。

“哎呀老叶别生气了是我错了还不行吗,别生气了,来亲亲。”方锐凑过去想亲亲叶修的脸,被叶修冷漠的拍开了。

“原谅你是不可能的,闪开,不然我报警了。”

叶修用手推着方锐不让他凑过来,但是被方锐一把将手抓住。他试着抽了抽,没能抽出来,索性就让他抓着,两眼微抬,漫不经心的扫了对面的人几眼。

方锐叫他一眼扫得春心荡漾,忍不住又凑过去,亲了亲叶修的鼻尖。叶修赌气的躲开,方锐不肯罢休,追着他亲来亲去。

叶修很气了,这个人惹他不开心,居然想用色诱来解决?

图森破。

以为这样我就没办法治你吗?

于是方锐正亲的起劲,就听到叶修冲着他手里捏着的手机喊了一声:

“一只小皮球,有流氓。”

手机“嗡”的一声亮起屏幕,机械女声刻板的声音响了起来——

“已拨打110报 警电话,请稍等。”

方锐:……

苏沐橙你到底给叶修的手机起了什么鬼名字。


————————————————————————

我舍友的手机就叫一只小皮球,她整天在宿舍喊“一只小皮球你在哪”“一只小皮球你出来”

但是她的手机从来不理她

哈哈哈哈哈

就这个我能笑话她一年。

评论(1)

热度(28)

©舍舍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