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舍迦

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

翔叶片段

“凭什么!”孙翔气急败坏的推开训练室的门,“砰”的一声踹在桌子腿上,吓得李轩差点把奶茶扔到地上。

“凭什么,你说凭什么?叶修他有什么排面拒绝我的告白!”

李轩一口奶茶几乎喷出来。

所以你竟然像叶修告白了???

简直堪称世纪魔幻大剧。

孙翔居然能抢在其他人前面像叶修表白???

——虽然被拒绝了。

一时间,李轩的脑洞如同脱缰的野狗一去不回。

而这时,孙翔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一双英气的眼睛死死盯着李轩。

“你说,叶修有什么排面拒绝我的告白?他凭什么!”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李轩还是很沉着,很冷静的松开了被他咬得血肉模糊的吸管,诚恳的回答了孙翔的问题。

“肯定是因为他看不上你吧。”

孙翔:“……”

行啊李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塑料兄弟情,凉了凉了。

————————————————————————

今天听到舍友开视频。

舍友:“你说!他凭什么,他有什么排面不要我!”

舍友闺蜜:“还用问吗,人家看不上你。”

舍友:“行,连你也不爱我了,我心里有数了,塑料姐妹情是吧,凉了凉了。”



我们修修这么棒,看不上其他人很正常啦

看得上我就行了

噫嘻嘻嘻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舍舍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