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舍迦

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

韩叶末世脑洞

突如其来的脑洞

大概就是叶修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奇怪学生

他有一个暗恋他的青梅竹马韩文清

其实叶修也很喜欢韩文清,但是他觉得自己这样没法和韩文清在一起

因为叶修是个天生的异能者,能力就是能够改变自己的身体形态,但是因为异能者寥寥无几,末世即将爆发,所以异能力量分布不平等,时多时少,叶修很难控制自己长时间维持一种形态,所以他只能靠外力手段让自己勉强变成固体,比如夏天穿很多,冬天穿的少之类的,这样才能尽量避免出现走着走着化成一滩水的惨剧。

因为这种反常的穿衣风格和叶修含糊不清的解释,韩文清一直以为叶修是生了什么怪病,所以很是照顾他。

后来丧尸爆发了,人类觉醒异能了,因为被别人分担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力量,每个人的异能分配逐渐稳定,叶修的异能终于稳定了,他也可以长期保持一个形态了。所以他给韩文清解释了这件事,然后害羞的就表白了,没想到韩文清答应了。

完了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本来可以开开心心过上快乐的生活,但是韩文清觉醒了异能。

很不幸是火系异能。

一激动就会迅速升高的体温让叶修即使和韩文清亲亲也会猝不及防被加热成气态,一不小心就全没了。

韩文清就发誓一定要找到解决的方法。

后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找到了让人拥有第二种异能的方法,并成功使韩文清觉醒了冰系异能,两个人以为终于能够修成正果,然而没想到韩文清刚得到第二异能还没控制好,一个激动把叶修冻住了,被冻住的叶修受到惊吓一不小心摔倒,瞬间碎成了一块又一块。

然而就算经历了这么多艰难的……两个人还是成功的在一起了,非常的可喜可贺值得庆祝。

评论(8)

热度(27)

©舍舍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