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舍迦

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

【黄叶】荣耀同好交流会实时吐槽贴

1L

今天楼主我,去在参加荣耀同好交流会

2L

这当然不是一场普通的交流会!!!这可是有幸能和荣耀大神们面对面的交流会!!!

也不枉楼主顶着寒风在门口排了三个小时的队。

5L

说是交流会,真正的交流也只在玩家之间嘛

9L

牙白,楼主这个票太靠后了,啥都看不清啊怎么办!!!!!好想看我烦烦盛世美颜!!!!!!

【楼主犯病.gif】

23L

是的,楼主现在就在现场,里面非常暖和,我们家烦烦好苏啊啊啊啊!!!!!!!

就是有点吵_(:з」∠)_

哦哦哦烦烦笑了笑了!!!

老夫的少女心【捂胸口.jpg】

138L

唉……讲真,这个交流会和全明星的互动环节差不多嘛……感觉有点无聊……

142L

为了对烦烦的爱我要撑下去!

155L

啊…………

我烦烦下场了……

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没有了生活的方向……

167L

诸君!!!!!!

我的天哪!!!!!

有基佬唉!!!!!

178L

咳咳。楼主太激动了。

不是有基佬,是有基情,破输入法

199L

呜哇是啊,楼主后面那一排

两个声音特别苏的人哦,低音炮!!

227L

楼主借用手机黑屏观察了一下,是两个个挺帅的汉子,其中一个穿件挺厚的风衣,领子翻起来把脸遮住了,好像很困的样子,把头靠在另外一个人的肩膀上,另外一个人穿了件蓝色的外套,我去这个颜色有点亮眼,还围了条毛巾,呃,不,那好像是条围巾……

269L

哎呀好有爱啊!!!!

风衣小哥问毛……围巾小哥回去的时候不吃宵夜,毛……围巾小哥很小声的冲他抱怨嫌他吃的太多hhhh

低音炮好赞的我的耳朵要怀孕了!!!!!

【痴汉.jpg】

281L

天哪,围巾小哥好宠啊……

风衣小哥好像是困了,说想睡觉

老实讲要不是因为他们俩楼主也很想睡觉啊

300L

咳咳,好吧,重点重点

重点是小哥说你给我唱摇篮曲吧围巾小哥就真的揽着他的肩膀给他唱摇篮曲啊!!!!

唱的也太难听了

321L

好吧好吧我的错,宠是重点,难听不是重点。

327L

好吧,我看风衣小哥也是睡不下去了,他从围巾小哥肩膀上起来了

嗷嗷嗷刚刚围巾小哥搂着他来了个kiss啊——

诸君我要用心记住这个瞬间

345L

emmmmmm……

与众不同的男子果然与众不同

刚刚围巾小哥问有吃的吗,风衣小哥说饿了出去吃吧,围巾小哥搂着他不让他动,说外面风大怕他冷

诸君待我咽了这口狗粮

我本来以为这就完了,结果没想到,万万没想到。

风衣小哥,从兜里,掏出了

377L

上一段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噫你们怎么能这么污!

当然不是小雨伞!!!

是榨菜,榨菜好吗!!!

388L

好吧,你们说的对,比起猎奇,榨菜确实没比小雨伞好到哪里去

402L

诸君……他们开始吃榨菜了……

这个味儿啊……

我光闻都知道是○江的

409L

风衣小哥哥这回是真困了hhhh

这一会儿打了十几个哈欠了

哎呀好萌啊

围巾小哥说本来也不想让他来,在家多好

这是同居了吗wwwwwww

432L

现在风衣小哥睡着了,楼主偷偷看一眼后面的情况

445L

yooooooooooo~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围巾男~

469L

是这样的,风衣小哥哥不是睡着了吗,围巾小哥拍他的肩膀哄他

哎呀呀好甜好甜

【流口水.jpg】

后来小哥哥睡熟了,他就摸人家脸

一边摸一边说手感真好

我也想摸耶……

480L

我知道这不可能啦就不能让我沉浸在幻想中吗!【掀桌.jpg】

咳咳,说正事。

围巾小哥呢,摸了一会人家的脸,然后看了看旁边,一低头就亲了人家一口

呦呦呦还害羞了

【滑稽.jpg】

492L

嘛……亲了一口还不够,又亲了一口

然后自己那围巾把脸遮住了

楼主严重怀疑是因为脸红了!

501L

这狗粮我吃

547L

好吧,现在散场了,不过风衣小哥还没醒,围巾小哥也没叫他

550L

……

551L

……

552L

……

556L

我说呢……

他们俩都睡着了……

还拉着小手

【握在一起的手(昏暗高糊).jpg】

573L

emmmm……

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他们俩还没醒

我要不要叫醒他们俩啊

在线等

挺急的

评论(1)

热度(33)

©舍舍迦 | Powered by LOFTER